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

热点聚焦

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> 神经性头痛 >

导致神经性偏头痛的原因是什么

文章来源: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:2015-08-17 10:09

  偏头痛是我们身边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,女性比男性的发病率要高一些,尤其是在一些职业女性身上很常见。它的出现严重的影响患者的生活和工作,及早进行治疗很重要,要想对症治疗,就要了解导致神经性偏头痛的原因是什么?

  南京神康医院专家介绍导致神经性偏头痛的原因是:

  1、物理因素:

  能引起颅内外炎症、损伤的各种原因;因肿物压迫等原因导致血管牵引、伸展、移位、扩张;脑膜受刺激;肌肉收缩;直接刺激支配头面部的感觉神经等,都能引起偏头痛。

  2、睡眠因素:

  这是比较常见的偏头痛病因。由于睡眠严重不足而引发了头痛,另外紧张的工作也会引起相似症状。

  3、神经精神因素:

  当身心受到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时,往往会产生忧虑、焦虑等情绪,从而导致偏头痛的发作。据调查,有84%的忧郁症患者都会伴有偏头痛症状。同时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种种不愉快或是生气、焦急、激动等剧烈的情绪刺激后会感到全身不适。

  搞清楚“神经性偏头痛的原因是什么”这个问题,更要注意进行针对的治疗。头痛不仅影响形象,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有着极大的危害。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,请您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。切不可听信街边的小广告,造成不可收拾的后果,如果有疑问请在线咨询我们的相关专家。

精彩图文

南京神康心理医院

医院地址: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

医院电话:400-1879-120

Copyright ©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

扫码咨询

南京神康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