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

热点聚焦

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> 神经性头痛 >

福州头痛的症状有哪些

文章来源: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:2015-08-20 11:31

  头痛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多见的,而且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加,头痛的现象也越来越频繁,造成了极大的生活影响性。南京神康医院专家介绍,想要更好的摆脱头痛影响,积极明确发病症状,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是关键。那么,头痛的症状有哪些?

  外感头痛:

  若感受风寒引起的头痛,其痛连背,怕风怕冷;若感受重则头痛而涨,甚则如裂,怕风发热,面红目赤,尿黄便秘,或头痛如裹,肢体困倦。

  偏头痛:

  为偏侧头痛,少数患者为双侧或左右交替反复发作,呈眶(眼眶)后或额颞部(太阳穴处)搏动性跳痛,可扩展至整个头部。严重时会恶心或呕吐、畏光畏声,做体力活动时症状加重;月经周期、天气变化、噪音、强光等刺激等因素都可诱发偏头痛。也有少数病人,无明显诱因突然出现剧烈头痛,在几秒钟内即达到高峰,疼痛可持续数小时甚至几天。疼痛时常有搏动感,有些病人表现为非搏动性钝痛,少数病人表现为头部刺痛,或有打击感。压迫头痛部位的动脉或病侧颈动脉或眼球可使头痛减轻,不压迫后疼痛恢复原状。

  内伤头痛:

  可有头痛眩晕心烦易怒睡眠不安,食欲不振的肝阳上亢之头痛;有头痛头涨,口吐涎沫,恶心的痰浊头痛;头痛头晕,神疲乏力,面色少华,心慌气短的血虚头痛,头脑空痛,耳鸣眼花,腰酸腿软,头痛时作经久不愈,痛处固定痛如锥侧的淤血头痛。

  明确头痛的发病具体症状,可以更好的帮助进行针对性的治疗。目前临床治疗头痛的主流方法是中西综合疗法,而南京神康医院采用的MX脑平衡康复体系就是这种方法,可以帮助您有效各种原因引起的头痛。

精彩图文

南京神康心理医院

医院地址: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

医院电话:400-1879-120

Copyright ©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

扫码咨询

南京神康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