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

热点聚焦

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> 失眠 >

江苏哪个医院治失眠比较好_常见失眠原因是什么?

文章来源: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:2020-01-21 15:48

  江苏哪个医院治失眠比较好_常见失眠原因是什么?有关专家解说到,失眠除了和我们自身相关的因素外,也有很多外观的因素影响的,比如说所处的环境,以及最近的经历得等,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的心理状态。那么,医生说,了解生活中失眠出现的原因,特别是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,及时做好相应的预防工作,调节好我们的精神状态。

  常见失眠原因是什么?

  1、环境因素:因住家周围环境或家庭房间内如噪声、强光、温度等干扰,工作中的“三班倒”,学习时的“开夜车”,出差异地环境不适应,或出国远程旅行时差调整不佳等,均会扰乱正常睡眠和觉醒的节律,引起失眠。

  2、精神心理因素:由于精神心理上受到某种强烈的外因刺激。如家庭离异、邻居吵架、单位同志之间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,工作学习压力过大等,引起焦虑、不安、过度兴奋,难以安眠,导致失眠。失眠本身又成为焦虑、紧张的刺激原因,使失眠加重,形成恶性循环。

  3、生活中外界事情的影响:现在已经进入夏季,外界环境的干燥闷热,卧室蚊虫的乱飞,总会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,如果不及时的摆脱这些,就会容易出现失眠现象,对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不利影响。

  江苏哪个医院治失眠比较好_常见失眠原因是什么?失眠有大有小,有长有短,那么无论是哪种,对我们来说都是不利的。希望大家要多多注意,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,积极有效的诊治。

精彩图文

南京神康心理医院

医院地址: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

医院电话:400-1879-120

Copyright ©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

扫码咨询

南京神康医院